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火爆夫妻吵架点火烧家 邻居电瓶车无奈“躺枪”
发布时间:2019-03-19 18:01:28 Tue  来源:杭州网

3月16日10时许,西湖区文新派出所接到陈某报警称邻居夫妻吵架,在放火烧家里东西,还把自己的电瓶车给引燃了。

民警到达现场后火已被扑灭,但是现场一片狼藉,陈某被烧的电瓶车也在那。经了解得知,吵架的是一对夫妻,妻子赵某和丈夫王某,平日里就经常会因为一些小事大吵。就在3月16日上午,两人又因琐事引发口角,争吵中两人互不相让,王某气急就挥手打了妻子赵某,赵某气愤至极,冲进家里抱出一堆杂物丢到门口就开始烧,以此泄愤,不料却引燃了邻居陈某停放在旁边的电瓶车,好在灭火及时,未酿成严重后果。可得知自己电动车被烧了之后的陈某打算向两夫妻讨要赔偿时,夫妻俩都不愿。陈某和夫妻两沟通许久之后仍然无果,选择报警。

民警待双方冷静后,告知这对夫妻点燃自家物品泄愤,如果造成严重后果也将受到法律处罚,并向赵某讲明了点火可能触犯的一些法律和会酿成的严重后果,同时对赵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赵某对自己做出的过激行为十分后悔。后经民警调解,夫妻双方主动赔偿了陈某电瓶车的损失,并表示今后会冷静处理感情关系和家庭矛盾,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周爽  编辑:徐洁
3月16日10时许,西湖区文新派出所接到陈某报警称邻居夫妻吵架,在放火烧家里东西,还把自己的电瓶车给引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