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斩获奥斯卡四项大奖 《波西米亚狂想曲》将登中国影院
发布时间:2019-03-17 14:59:50 Sun  来源:杭州网

《波西米亚狂想曲》电影海报IMAXChina供图


影响了几代音乐人,唱响了半个世纪。你可能不了解皇后乐队的每一个人,但是这部电影里面的经典歌曲你绝对听过。

《波西米亚狂想曲》是布莱恩·辛格执导的音乐传记片,由拉米·马雷克、格林威廉·李、本·哈迪、约瑟夫·梅泽罗及露西·宝通联袂出演,颁奖季狂揽31项大奖并斩获第91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四项大奖,记录传奇乐队“皇后乐队(QUEEN)”的音乐传记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于2018年11月2日在美国上映,2019年3月2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3月17日,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在上海举办超前点映,同时全国近100家艺术电影放映联盟IMAX影院也于3月16、17日两天举行点映。


《波西米亚狂想曲》确认引进内地


《波西米亚狂想曲》讲述了世界乐坛传奇皇后乐队从组建到成名,从低谷到巅峰的故事。影片不仅还原了皇后乐队传奇的舞台经历,也记叙了主唱弗雷迪·莫库里(拉米·马雷克 饰)的个人生活和心路历程。

据悉,为了能完美还原出乐队细节和生活细节,主创团队更是请来皇后乐队成员布莱恩·梅(皇后乐队吉他手)与罗杰·泰勒(皇后乐队鼓手)两位本尊参与影片监制工作。皇后乐队再一次用温暖而澎湃的音浪穿破苍穹,重温皇后乐队的传奇现场。

作为影片的高潮,影片结尾对1985年皇后乐队LIVE AID“拯救生命”演唱会的完美复刻也成为了观众心中的经典一幕,在放飞的镜头之下,电影带领观众们重回1985年万人欢腾的温布利体育场,奉上了史上最真实的穿越。

3月22日,《波西米亚狂想曲》将登陆全国部分IMAX影院,带给观众最纯粹的摇滚和感动,热爱音乐和电影的观众,一起跟随音浪重回演唱会现场,和皇后乐队隔空同唱亿口同声Rock翻全场,你们准备好了吗?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陈焕
斩获奥斯卡四项大奖,《波西米亚狂想曲》将登中国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