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踏青时节 他们有点忙!
发布时间:2019-03-16 15:49:42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来,先下后上,注意脚下安全!”今天(3月16日)中午,陈小姐在东坡路青春路口等车时发现站台秩序比以往好了很多。这多亏了一旁穿着绿色反光背心的工作人员.......

原来,这是杭州公交为了春季旅游高峰做出的景区便民举措。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坚守在各线、各站及客流高峰聚集点,保障正常的运营秩序,提醒司机安全行车,维护高峰点乘客秩序,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与此同时,新辟的武林广场旅游定制13号线路正式运营,这让植物园、灵隐景区与地铁1号线可以无缝对接成为了现实。

据了解,定制13号线,武林广场至灵隐。沿途停靠:胜利新村(开往灵隐方向)、植物园(开往灵隐方向),新凉亭(开往武林广场方向)、庆丰村(开往武林广场方向)等7只单向停靠站。发车时间:武林广场为8:30-16:00(仅限双休、节假日运营),灵隐为9:30—18:00(仅限双休、节假日运营)。票价每人次5元,刷卡仅限IC卡电子钱包及各类移动支付。

此外,家住丁桥的市民出行也变得更方便了。今天起,275路运营时间扩展至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方便丁桥居住区居民前往核心城区。法定工作日发车时间不变,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发车时间:丁桥公交站为8:00-16:00(每逢整点、半点发车);吴山广场为9:15-17:15(每逢15分、45分发车)。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王佳  编辑:郑海云
杭州公交为了春季旅游高峰做出的景区便民举措。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坚守在各线、各站及客流高峰聚集点,保障正常的运营秩序,提醒司机安全行车,维护高峰点乘客秩序,为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