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路怒症!男子超车失败砸前车
发布时间:2019-03-15 16:46:54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路怒症,顾名思义就是带着愤怒去开车。这不,余杭闲林昨天发生一起路怒事件,因为前方车辆挡道,后车司机路怒症发作,结果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家住余杭五常的陆某(男,39岁)因为工作需要,时常会经过闲林街道五常大道。最近,五常大道在修路,有一段路从三车道变成了单车道通行,一到早晚高峰便显得异常拥堵。

3月13日上午,陆某开车经过该路段时,其左前侧有一辆小汽车,陆某想要超过它,先一步通过该路段,不过,前侧的小汽车并没有让道的意思。

陆某多次试图超车,但均以失败告终,这时他的脾气也上来了,一脚油门加速开了过去,而对方也是加了油门开在陆某的前方,陆某超车无果踩了急刹。

停下车后,火上心头的陆某拿上了车内的玻璃杯,打开车门,砸向了前方的车辆。

这一砸,可砸了问题,前车的后挡风玻璃被砸出了一个大洞。

前车司机张先生下车查看发现车被砸破了,便与陆某争执了起来,两人吵得脸红脖子粗,期间,张先生感觉陆某口中还有酒味,赶紧报了警。

2019年3月13日上午9时许,余杭公安闲林派出所接到张先生报警称,有一男子疑似酒后驾车,还拿水杯砸了他的车。

民警姜华迅速带队赶到现场处置。

“我开得好好的,他一定要超我车,没让他他就拿水杯砸了我的车,一下车就开始骂人。”民警一到现场,张先生便向民警诉苦。

“我明明已经过去了,他就是不让我,硬生生地开到了我前面,我脑子一热就冲动了!”陆某如是说道。

因为现场车流量较大,民警了解基本情况后,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内进行进一步调查。

经检测,陆某呼吸中酒精浓度含量为0,并不存在酒后驾驶的行为。

目前,陆某因寻衅滋事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陈利  编辑:陈焕
路怒症,顾名思义就是带着愤怒去开车。这不,余杭闲林昨天发生一起路怒事件,因为前方车辆挡道,后车司机路怒症发作,结果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