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80后”的集体回忆 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展杭州开幕
发布时间:2019-03-15 16:38:35 Fri  来源:杭州网

“80后”儿时神级动画片《圣斗士星矢》主题展来杭城了! 3月15日,“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展”在杭州大悦城启幕!

此次展览上,精美的场景设置,优雅的女神城户纱织,回忆里最燃的五位青铜圣斗士和十二个黄金圣斗士强势占领大悦城的各个角落,将最具热血的回忆带给大家。

圣斗士们为了保护大地和人类的牺牲精神,圣域十二宫、“天马流星拳”、“庐山升龙霸”等剧情和招式,都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燃烧的青春回忆。

此次主题展位面积超过700平米,游客将亲见五位青铜圣斗士和十二位黄金圣斗士的1:1真人雕塑模型,和圣斗士一起踏上拯救雅典娜的奇幻之旅。精心打造的8大黄金宫不仅还原了原著中的场景,比如巨蟹宫的幽冥之路、水瓶宫中冰封的冰棺、双鱼宫里唯美的玫瑰,继上海、北京后白羊宫、人马宫全场景真实还原。

与此同时,现场还运用多媒体互动的方式,增加了游客的体验感,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当时青铜圣斗士勇闯12宫、拯救雅典娜的热血激情。

不仅如此,本次主题展还展出了车田正美工作室的诸多珍贵资料,车田正美同名纪录片首次登陆国内。展览现场还有Kinect体感控制——科技与竞技的完美结合,体验圣斗士们燃烧小宇宙的力量!

喜爱圣斗士的粉丝们还能在展览现场购买为此次30周年纪念展特别定制的限量版手办,百余款琳琅满目的主题衍生品,勾起当年观看《圣斗士星矢》的那份热血情怀。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林霄燕  编辑:徐洁
“80后”儿时神级动画片《圣斗士星矢》主题展来杭城了! 3月15日,“圣斗士星矢燃烧三十年主题展”在杭州大悦城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