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西溪街道楼宇集群党委打造“柔性党建”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3-15 16:43:53 Fri  来源:杭州网

西溪街道楼宇集群党委打造“柔性党建”新模式

杭州网讯  数字经济是浙江省一号工程,杭州致力于打造“数字经济第一城”。2019年,欧美商圈楼宇集群党委将围绕数字经济,充分发挥商圈青年的智力优势,开展圆桌会系列活动。近期,“欧美圆桌会”数字经济论坛第一期之“健康产业的数字化发展”在欧美中心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举行,来自楼宇健康产业20多家企业参加论坛。

本次“欧美圆桌会”集聚了健康产业乐刻运动、英豪斯等健身行业知名大咖,不仅做了健康产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分享,还通过体验、交流等多个活动环节,围绕健康产业数字化发展进行了集中讨论。

来自准独角兽企业乐刻运动合伙人张伟进行了主题为“健身运动互联网发展趋势”的分享、知名运动企业英豪斯健身销售经理张小贺代表进行了有关“数字化背景下的健身产业运营模式”的分享,两大健身行业大咖从不同角度对健身行业的数字化进行分享,让参加活动的企业代表们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活动中,还增设了体验环节,参与代表们做起了工间操,感受着两大企业的不同特色。

如何让党建工作吸引白领们参与?这是党建工作面临的一个新课题。通过活动为辖区企业特别是高端楼宇企业间搭建了更多互通互联的平台、营造资源共享的氛围。据悉,2018年,欧美商圈楼宇集群党委以“心汇西溪 共享欧美”为工作目标,以红色引擎凝聚党建合力,依托“新十进楼宇”、“新邻里文化”和“新同心社盟”三大载体,辐射浙江青年创业学院、浙商大创业园等高校园区,打造区内一流、省市具有较大影响的城区商圈党建新地标。

接下来,西溪街道“欧美圆桌会”将以数字经济为主题贯穿全年活动,分为健康、金融、文创、电子商务等多个论坛版块,希望能让更多参与活动的嘉宾们开拓视野、增进交流,为有效加快实体经济创新发展,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创造新的活力、增添新的魅力。

作者:记者 郑媛 通讯员 王烁翌   编辑:陈焕
2019年,欧美商圈楼宇集群党委将围绕数字经济,充分发挥商圈青年的智力优势,开展圆桌会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