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在杭州只要这个分数超过700分 就可享受公租房押金减半
发布时间:2019-03-15 12:58:11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市民卡推出一项信用惠民新服务:“钱江分”满700,可享受公租房押金减半。

去年11月16日,杭州正式推出城市个人信用分——“钱江分”。在杭州市发改委(信用办)和杭州市民卡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基于“钱江分”这一信用评价体系,杭州不断完善优化推出各项信用惠民服务。目前,凭“钱江分”,市民已可享受校园健身免审核、智慧医疗医信付、扫码乘车信用付等多项信用惠民服务。

为推进杭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信用便民惠民,加快落实杭州市住房保障领域与个人信用体系建设相结合,在杭州住保房管部门、杭州市发改委(信用办)和杭州市民卡公司三方的共同努力下,即日起,正式推出凭“钱江分”申请公租房押金减半服务。新配租或续租的公租房保障家庭可在杭州市各公共租赁房租赁服务窗口查询“钱江分”,只要家庭中任意一成员“钱江分”达到700分及以上,即可申请押金减半优惠。

通过市民卡APP,即可轻松了解公租房减半优惠政策

大家可通过市民卡APP,进入“钱江分”频道,点击“公租房”,即可查看公租房申请条件、申请渠道、申请流程等具体信息。

“钱江分”查询小贴士

目前,“钱江分”可在杭州市民卡APP、信用杭州APP、杭州办事服务APP以及华数智能终端查询,并且即将在杭州市民卡自助机、市民卡服务厅、市民卡微信公众号上线查询功能,欢迎大家查分用分。


作者:记者 颉月娇  编辑:陈焕
​杭州市民卡推出一项信用惠民新服务,“钱江分”满700,可享受公租房押金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