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闸们”美好生态
发布时间:2019-03-12 14:56:36 Tue  来源:杭州网

 在第41个植树节到来之际,3月12日,兰苑幼儿园里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在园艺师的指导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松土、挖坑、种树、浇水……忙地不亦乐乎。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种上富有生命力的灌木,小树苗是在合适不过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活动旨在让祖国的花朵参与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的行动中,和小树苗们一起茁壮成长,成为祖国的栋梁。

在闸弄口街道门口,也是一派络绎不绝的景象。原来是街道结合“植树节”主题活动开展环境环保垃圾分类,低价值废弃物换绿植活动现场。居民们拿着家中的废报纸废塑料瓶等纷纷来到现场进行兑换,助力回收再利用。

活动现场的志愿者们现场教学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指导大家如何分辨,更有效的节约可利用资源,减少对环境承载的压力。很快,绿植就被大家领回了家,去装点家家户户的窗栏。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沈黎  编辑:徐洁
3月12日,兰苑幼儿园里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在园艺师的指导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松土、挖坑、种树、浇水……忙地不亦乐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