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颜值美女是个壮汉 成功骗另一男子十多万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9-03-10 16:51:09 Sun  来源:杭州网

2018年3月,27岁的汪某在微博上认识一个女子,对方自称姓何,在滨江开淘宝店。

两人从微博聊到微信,期间“何某”多次发送自拍照给汪某看,照片上的“何某”清新可爱、气质端庄,此时尚处单身的汪某感觉自己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二人言来语往,恋爱了。

“热恋”期间,“何某”多次向汪某索要礼物,并且以资金周转为由向汪某借钱,被“何某”甜言蜜语迷惑的汪某已经没有丝毫戒备,先后向“何某”转账十余万元。

“何某”的骗局本来还在继续上演,却因为他的一次差评被暴露出来。“何某”在一家牛排店用餐后给了差评,没想到自己的相关信息被这家店的人搜索出来并发布到网上,世事无巧不成书,“何某”的真实身份恰好被本案的被害人汪某看到,此时,汪某才发觉这个跟自己恋爱一年多的“何某”居然是个男子,感觉被骗的汪某来到彭埠派出所报案。



彭埠派出所受理这起案件后,民警立即对这起金额巨大的诈骗案展开深入侦查,通过连续几天的不断努力,终于发现嫌疑人的踪迹,于是民警连夜赶往嫌疑人林某在临安的住处将其抓获。

林某自称自己因为没钱花,却又好逸恶劳不想做好工作,于是起了冒充女子交友实施诈骗的念头,没想到作案后这么快就被民警抓住。现林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许雷阳 杨传绪  编辑:王帆
2018年,27岁的汪某在微博上人事一个女子,慢慢地发展成恋爱关系,但是没想到,竟然会一步步走入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