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浓情三八爱满园 在孩子的心里播下爱的种子
发布时间:2019-03-08 16:44:31 Fri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伴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 “三八妇女节”。 为了增进幼儿爱妈妈、奶奶、外婆等长辈的情感,让幼儿学会表达自己对长辈的尊敬和爱,3月8日,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做花环、做蛋糕、表演节目、唱歌等等。

小班的孩子们和妈妈、奶奶、外婆们一起来到音乐厅,老师向孩子们介绍了什么是“三八”妇女节,让他们了解“三八”妇女节是属于妈妈、奶奶等女性长辈的节日。

image.png

孩子们和家长一同来到“女神节”相框前合影,瞧,笑得多开心!

image.png

教室里,小二班小朋友和妈妈、奶奶、外婆们一起做美美的花束呢。

image.png

心灵手巧的家长和孩子一起做的项链。

活动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洒下了爱的种子,孩子们学会关爱和尊敬身边的长辈,能用他们实际的行动,去表达爱与感恩。妈妈、奶奶、外婆们在和孩子们爱意浓浓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三八”妇女节。

作者:通讯员 方铱晴 周洋倩  编辑:陈焕
3月8日,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有做花环、做蛋糕、表演节目、唱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