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想当院长想疯了!小伙假扮医生骗小姑娘 结果悲剧了
发布时间:2019-03-06 18:57:15 Wed  来源:杭州网

“小邵,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呀,怎么经常在家呢?”

“我是这家医院的副院长,刚刚从另一个医院调动过来,所以还不太忙”,23岁的小邵告诉同租的女室友雯雯,他是个医生,“你看,这是我的工作证。”

23岁的副院长,也太年轻了吧,雯雯将信将疑,“真的?你们医院招人吗,我想找工作,你能帮忙吗?”

医院刚好有招聘,小邵自告奋勇带雯雯去应聘。在医院,小邵穿着白大褂,戴着工作证,熟门熟路地穿梭于各个科室,热情地带雯雯参观。他还告诉雯雯,她被录取了,但医院招聘名额满了,暂时没法让她工作。

医院招人是真,但小雯看到的招聘文件是假的,白大褂是小邵从医院某角落翻出来的,工作证也是他做的假证。小邵根本不是那家医院的医生,但他泰然自若地表演,戏精上身,演技满分。

小雯见工作没着落回了老家,小邵就没有继续演戏,把白大褂扔回医院,还把他伪造的证件忘在了衣服上。

2月13日,西湖公安分局北山派出所接到医院报警。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锁定了嫌疑人小邵。经查,小邵本科未毕业,2016年8月因诈骗罪被判刑两年,2018年4月刚从监狱出来,现在做一份临时性工作,只在周六周日上班。

目前,小邵因制作假证,被西湖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处罚。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边巧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