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送出岗位10000余个
发布时间:2019-03-06 17:43:35 Wed  来源:杭州网

招聘会现场

杭州网讯 新的一年想要找个好工作?娘家人给你“送岗位”了!3月6日,浙江省总工会暨杭州市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杭州市第二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总工会、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

活动当天,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浙大同力后勤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纺织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杭州)有限公司、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等150余家招聘单位为求职者带来了10000余个岗位,工种涉及财务、销售、机械、服务等,主要岗位有软件开发工程师、财务审核、软件维护、会计、销售、行政管理、网络客服、电子技术员、收银员等,其中不乏业务经理、销售经理、总工程师等中高级职位。

据了解,本次活动重点为农民工、高校毕业生、下岗或转岗职工提供就业服务,不少用人单位桌前都围满了来求职的新杭州人,从黑龙江来杭打工的刘女士就和杭州商旅新侨酒店管理公司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公司离家近,工作时间也比较灵活,挺符合自己的。”刘女士说,“我应聘的是楼层管理员,这个岗位就要求我们多劳多得,付出就有回报的。”

在当天的求职者中,高校毕业生同样占了很大份额,“娃哈哈是知名企业,又恰好有我合适的岗位。”去年刚从台州学院会计专业毕业的小王给娃哈哈集团投了简历,“杭州发展空间大,给年轻人的机会也多,很适合打拼。”小王笑着告诉记者,自己非常关注招聘信息,这次也带了好几份简历,想再多找几家企业试试。

活动当天,杭州市总工会和杭州市人力社保局还搭设了咨询展台,免费向职工群众及企业单位提供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及援助,在帮助职工了解劳动法律常识,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也帮助企业单位掌握劳资法律程序,在招工用工中严格遵纪守法,维护职工队伍稳定。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2000余人入场,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共向求职者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王钰哲 方建生  编辑:徐洁
3月6日,浙江省总工会暨杭州市总工会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杭州市第二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总工会、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