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萧山北干街道妇联启动“宇她同行”品牌项目
发布时间:2019-03-06 17:54:49 Wed  来源:杭州网

 3月6日下午,萧山区北干街道庆“三·八”楼宇巾帼风采展暨“宇她同行”品牌项目启动仪式在萧山图书馆隆重举行。


目前,萧山成为众多楼宇女性、年轻女性、高知女性的聚集地,为她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既是城市发展的需要,也是妇联工作的新需要。为弘扬诚实守信、敬业爱岗的职业女性新风尚,展示楼宇女性的知性美, 3月6日下午,萧山区北干街道庆“三·八”楼宇巾帼风采展暨“宇她同行”品牌项目启动仪式在萧山图书馆隆重举行。

萧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童一峰、杭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严勤为倪小芹等10位楼宇“十大风采女性”颁奖


萧山区妇联针对北干街道商务楼宇集聚、各类人才集聚的实际,试点打造“宇她同行”城市妇女工作品牌。拟通过创建“宇她同行”品牌项目,提升楼宇女性综合素质,带领城市女性投向国际化城区建设,展示独特魅力,处处体现女性知性美。

北干街道楼宇女性们通过“旗袍秀”、歌舞、音乐三句半等形式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


据悉,“宇她同行”项目将分为:她声音、她匠心、她阅读、她聊吧、她视野、她身影等几块内容开展。北干街道妇联将通过举办商务礼仪培训、“喜迎亚运,楼宇女性学英语”、读书分享会、“智慧女人”读好书活动、亲子分享会、“美丽视角”摄影培训以及“美丽身影”拍客大赛等活动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整体素质,焕发出新的活力。

萧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童一峰、杭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严勤、萧山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青、北干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新程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洁
3月6日下午,萧山区北干街道庆“三·八”楼宇巾帼风采展暨“宇她同行”品牌项目启动仪式在萧山图书馆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