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寻找魅力女杭商暨首届杭商女性论坛“Lady Talk”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03-05 17:38:37 Tue  来源:杭州网

近日,杭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每日商报举行寻找魅力女杭商暨首届杭商女性论坛“Lady Talk”。杭州市妇女联合会、杭州日报集团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本届“Lady Talk”以“新时代 她力量”为主题,为杭城女企业家们搭建起展示分享的平台,使其在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中,获得感悟与成长。

从2018年12月21日起,经过一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审核,最终16位魅力女杭商入围。当天活动现场,正式公布了16位入围“寻找魅力女杭商”的女企业家,她们有的来自互联网+领域、有的来自文创产业、有的来自智能科技……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坚忍不拔、开拓创新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浙江华日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励君、杭州尚越美归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琼两位“大咖”女杭商被聘任为首届“Lady Talk”“双创”导师,今后她们将为女企业家的创业之路提供更有针对性、专业的指导。

同时,她们结合当前的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痛点,分别作了《华日36年科技创新变革之路》,《新经济时代的杭商女性力量》的主旨演讲,为现场的女创客们传授发展经验,对话新时代女性创业创新的新发展、新路径,引来了阵阵掌声。

不仅如此,16位女杭商代表中,浙江瓿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孙影、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丽君、杭州贝嘟科技有限公司(衣邦人)董事长兼CEO方琴、紫牛公社创始人周杰还上台分享了各自充满酸甜苦辣的创业故事,引起了不少女企业家的共鸣。

今后,杭商女企业家的成长仍将继续受到关注,祝福她们能够撑起杭城商业的半边天。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洁
​近日,杭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每日商报举行寻找魅力女杭商暨首届杭商女性论坛“Lady Talk”。杭州市妇女联合会、杭州日报集团等领导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