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新喜剧之王》杭州路演火爆 周星驰表白粉丝:“我养你们”
发布时间:2019-01-24 23:01:57 Thu  来源:杭州网


电影《新喜剧之王》杭州路演

杭州网讯 由周星驰执导,王宝强、鄂靖文主演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已定档大年初一。20年前影响无数人的《喜剧之王》,20年后以全新姿态登场,不变的是依旧聚焦“小人物”的故事。二十年的光阴过去当年那个在大海边高喊努力奋斗的“小龙套”早已成为了“大导演”,现如今带着《新喜剧之王》再度与观众见面。

1月24日,周星驰携主演王鄂靖文、景如洋、黄骁鹏来到杭州,发布会现场五位主创带领观众喊话:“努力!奋斗!”共同迎接2019。和前几部电影宣传一样,周星驰依旧走休闲风格,穿着电影独家定制的帽衫亮相现场,与杭州粉丝热情地打招呼之后,周星驰还表示自己其实刚刚吃到了杭州的片儿川。

周星驰与演员景如洋

周星驰全新打磨“龙套故事”

草根追梦故事走心又励志

《新喜剧之王》作为周星驰经典电影的新篇章,周星驰全心投入打磨三年,回归小人物喜剧,将视线聚焦在平凡生活中的人。影片大胆启用了新演员,周星驰亲自指导演员表演,拍摄期间的每一个环节都亲力亲为,只想为观众带来熟悉却又不一样的感觉。这是一部拍给每个人的电影,一样的龙套故事,不一样的人生体验,每个人都重要,每个人都被需要。

发布会现场,周星驰坦言,“”我一直在想,《喜剧之王》这个零片酬的小人物故事其实并没有完结,最后他还是个跑龙套,应该是有个结局的,所以到20年后的今天,我才想通要拍这部《新喜剧之王》。“

周星驰表示,小人物的奋斗故事从来都是最打动他的,“努力奋斗,即使过程很难,但是总有一天会成功的。”这也正是喜剧之王要传递给观众的精神。在路演最后,他还大声对现场围观的粉丝们大声喊出,“我养你们”,让等待很久的粉丝都激动不已。

据悉,《新喜剧之王》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跟着新喜剧之王一起,笑出眼泪、努力奋斗!

作者:记者 沈雁容 摄像 沈达  编辑:徐洁
1月24日,周星驰携主演王鄂靖文、景如洋、黄骁鹏来到杭州,为新作品《新喜剧之王》宣传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