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白塔安全教育基地启动 西湖景区再添一份安全感!
发布时间:2019-01-21 09:19:41 Mon  来源:杭州网

启动仪式现场

杭州网讯 2019年1月19日下午,白塔安全教育基地暨“超级救生员”安全自救特训营启动仪式在白塔公园举行。白塔安全教育基地和“超级救生员”安全自救技能特训营的成立,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和浙江省公羊会在应急救援合作领域的一次新的尝试。

参观基地应急装备在启动仪式现场,公羊会联席会议主席何军介绍说,“超级救生员”安全自救技能特训营以针对普通人开展的安全防范和灾难紧急处置技能教育为特色,旨在通过体验感极强的安全技能培训,提升大众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把专业救援知识和技能传授给广大群众,促进全民应急处置能力。


高空绳索速降演示

现场教学体验

特训营坐落于杭州市上城区复兴路白塔公园内,拥有近千平方米的安全自救技能培训基地(包括地震体验馆、火灾实景模拟室,高楼逃生塔架等),配备先进教学设施和专业教职人员,拟开设医疗急救技能、生存常识及技巧、高楼火灾逃生技巧和高角度求生体训等科目。

作者:记者 闫雨婷  编辑:李建刚
2019年1月19日下午,白塔安全教育基地暨“超级救生员”安全自救特训营启动仪式在白塔公园举行。白塔安全教育基地和“超级救生员”安全自救技能特训营的成立,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和浙江省公羊会在应急救援合作领域的一次新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