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积极为杭州发展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9-01-19 22:29:58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19日上午,在之江饭店一楼大厅内,人流络绎不绝。上午8点30左右,来自31个界别的近500名委员陆续前来报到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他们个个神采奕奕,满怀信心,力图为杭州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科技界别政协委员王淼前来报到

来自科技界别的委员王淼告诉记者,作为一个委员,自己有责任和义务督促农产品安全,同时作为一个老百姓,也十分关注农产品安全。“在之前的协商会议中,我主要提出有关提供农产品快速检测的建议,包括产地、站点人员以及日常维护等管理问题。”王淼说,这次准备的新提案是有关于工业建筑工程机动车停车位科学合理配置的建议。

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戚敏敏前来报到

近年来,养老问题作为社会热点问题常常被委员们提起,作为中国农工民主党的戚敏敏已经连续三年都是提出有关养老问题,从第一次会议提出的构建养生养老基地到立体养老“五公里”的构想,再到本次会议提出的“医养护一体化”。“随着杭州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我认为,首先要加强思想方面的引导;其次是加强政策上的引领;最后需要构建养老新模式,如家庭签约医生,日间照料中心的综合化管理等。”戚敏敏说道。

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贾安琪前来报到

如今,杭州正进入“后峰会,前亚运”时代,来自民进界别的委员贾安琪所带来的提案正是“组建智能亚运会机器人服务队,展示本土科技成果,助力‘智慧杭州’建设“。贾安琪告诉记者,“随着杭州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为展示杭州形象,提高智能化水平,我们积极发挥党派优势,考虑亚运会服务这方面,建议使用智能机器人来参与亚运会的各个环节中,以打造一个‘智慧亚运’。” 

作者:记者 娄晓涵/文 闫雨婷/图  编辑:徐洁
1月19日上午,在之江饭店一楼大厅内,人流络绎不绝。上午8点30左右,来自31个界别的近500名委员陆续前来报到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杭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他们个个神采奕奕,满怀信心,力图为杭州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