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00多种桐庐农产品来到杭州展销 趁年前抓紧屯点本土年货吧(组图)
发布时间:2019-01-19 22:23:38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临近过年的时候,杭州什么事最热闹了?当然是买农产品当年货了!1月19日一大早,每天定时来杭州拱墅区运河文化广场晨练的阿姨大伯们肯定又有意外之喜,桐庐的父老乡亲们给杭州带来的100多种农产品正在火热展销中。

推介会现场

现场有多火热呢?一组数据告诉你。根据最新统计,桐庐农产品现场销售21.2万元,线上下单预售民宿、年夜饭金额达13.1万元。

一众领导也当起了农产品推介人

桐庐农产品进杭城,已经不是“大姑娘上轿第一回”。不过今年第五届“三区一县”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展销会,是桐庐倾注了最多心血和智慧的一届。

新合手工索面

畲族同胞正在推销自己带来的农产品

今年的优质农产品迎新春展销会在19日、20日两天,桐庐14个乡镇(街道)在现场设立了乡村产业振兴年货展位,进行特色农产品、农村新业态展示、展销、洽谈、签约。还特别为经济薄弱的百江乐明、旧县母岭、新合引坑等村设立特色展区。

桐庐旧县街道正在推介中

在现场,吃货们可算是有福气了。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销会上,桐庐“呆馒”酒酿馒头大受欢迎,不到一个小时,5000个馒头就已经卖完。

畲乡带来的红曲酒

而桐庐凤川街道的华立军在展会现场装着鸡蛋,心里就有点小懊悔了,不到两小时,“300斤的土鸡蛋不一会就卖完了,带少了!”

华立军正在给他的土鸡蛋打着包装

不少老人正购买

除了买农产品年货,现场还有不少小吃可以现场品尝。诸如味道非常劲爽的新合手工索面,桐庐旧县街道的母岭桂花糕也值得尝尝,还有畲乡带来的红曲酒。

此外,在开启“买买买”模式的同时,主办方还给现场购买农产品的市民们带来了一系列抽奖活动,有酱鸭、各类礼盒装、景区门票、民宿房券等等,最近杭州市民非常期待的桐庐合山乡的滑雪场也在现场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县200余名干部驻点乡村,组建14支乡村振兴工作队,助力新农村建设、精心培育优质农副产品。这次推介也算得上是一次成绩汇报,推介还有一整天的时间,感兴趣的市民抓紧前去“买买买”吧。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钱凌芸  编辑:徐洁
临近过年的时候,杭州什么事最热闹了?当然是买农产品当年货了!1月19日一大早,每天定时来杭州拱墅区运河文化广场晨练的阿姨大伯们肯定又有意外之喜,桐庐的父老乡亲们给杭州带来的100多种农产品正在火热展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