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电影《差等生乔曦》杭州见面会 学渣逆袭引发家长共鸣
发布时间:2019-01-19 17:24:26 Sat  来源:杭州网

主创人员

杭州网讯 1月18日,电影《差等生乔曦》在杭州举办了主创见面会。活动当日,导演携主演林昕宜、廖蔚蔚、那威、黑妹、李立北、丁雷雷现身见面会现场,与影迷朋友互动交流。

主演与现场粉丝互动交流

李克龙分享学生时代趣事

真实题材贴近生活引观众热议

见面会现场,几位主创现场畅谈和导演李克龙的合作趣事,当谈及主角乔曦是否存在人物原型时,导演李克龙表示,这是发生在他身边的故事,来源于上学时期身边的叛逆女生,而导演自己也曾有学校里的差等生的经历,李克龙表示,“人生求学当中,遇上好老师是很幸福的,遇上好老师和遇上不负责任的老师都有可能会改变你的人生轨迹,我也有差等生的经历,在我即将辍学的时候有一位好老师改变了我,所以才一直有夙愿拍这个电影。”

导演李克龙

近两年的青春电影多以爱情为主线,而《差等生乔曦》却不走寻常路,讲述了学渣变学霸的励志故事。聊到电影所表达的主题,导演更是表示青春电影要有青春的样子,应该更多的去传达积极向上、具有真实性的东西。这部影片区别于以往谈情说爱的校园题材,以学习为主线,具有一定的社会反思意义。

影片中贴近生活又带有反思意味的青春题材,幽默又深刻地反应出现实生活中高中生的小叛逆与家长在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不少观众纷纷表示,乔曦与父母的相处方式简直和自己一模一样,希望影片上映后能带着父母再去看一次。

据悉,青春喜剧电影《差等生乔曦》将于2019年1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1月18日,电影《差等生乔曦》在杭州举办了主创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