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或是最"蠢萌"小贼!偷完留字条 内容好气又好笑
发布时间:2019-01-18 14:23:47 Fri  来源:杭州网


1月15日晚上6点半,租住在九堡某小区的小叶下班回家,正准备拿钥匙,发现自己的房门被反锁了。姑娘意识强,心一紧,没敢进屋,等到晚上7点室友下班回来,两人才敢进屋。

一进房间就发现,电脑不见了!但又多了一样东西:在凳子上,她发现一张字条:“小姐姐,对不起,闯了你的房间,拿了你的东西,我希望你不要报jing,以后我就是你的小弟,随叫随到,我的QQ1******1,欠你的我会还的,十分感谢,我叫鹏飞。”

小叶看到后真的是又气又笑。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很快于1月16日晚在附近一家网吧将嫌疑人抓获。

这个留下蠢萌字条的小伙子姓蒋,今年才19岁,自称刚来杭州。

他告诉民警说,自己下午4点多在路边闲逛,看到一楼有户人家没关阳台门,就“心血来潮”进去逛了逛。值钱东西似乎没找到,小蒋就带了叶小姐的笔记本电脑离开了。临走前,他又一次“心血来潮”,找来一张明信片,写下自己的心里话。

而且,他留下的QQ号还是真的,不过“鹏飞”倒是假名字。

现蒋某已被江干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年关将至,出门务必关好门窗,反锁防盗门,不将钥匙存放在门前脚垫下、花盆里等自以为安全的地方。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存折、贵重物品不要与户口薄、居民身份证放在一起。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许雷阳 韩静超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