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亮相杭州剧院
发布时间:2019-01-18 14:12:26 Fri  来源:杭州网

剧照(大船文化供图)

剧照(大船文化供图)

杭州网讯 2019年1月17日晚,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在杭州剧院盛大首演。此次杭州站演出为本轮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不少音乐剧迷早已翘首以盼这一重量级演出。主办方大船文化和杭州剧院也为各位剧迷们精心布置了演出现场。

一走进大厅,红黑元素的主题布展,经典的监狱场景,带您一秒重回20年代的美利坚。为了观众朋友们充分感受《芝加哥》的艺术魅力,主办方更是贴心地让观众朋友们提前1小时进场,可以更好地打卡拍照、合影留念。大厅还为观众朋友们提供了纪念贴纸、精美节目册、丰富的官方衍生品、互动活动等精彩内容。

1月17日下午,音乐剧《芝加哥》媒体发布会在杭州剧院举行。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的导演与演员们闪亮登场,为媒体朋友们献上了2首经典曲目。第一首《All that Jazz》由主演Samantha扮演的Velma和12位演员为大家精彩呈现,经典的旋律一经响起,就引来台下一阵惊叹之声。稍后,男女主演Roxie和Billy的扮演者Carmen和Ferdinand加上13位演员共同演绎的《We Both Reached for the Gun》,把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演绎获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芝加哥》导演和主创们接受媒体采访

此后,导演和主创们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享巡演中的精彩故事。主演Samantha告诉记者,“从2015年第一次参演到现在,表演中一直在不断吸取大众的评价,表演也显得越来越自然,这个角色是一个没有经验的人,经历了很多之后,角色本身也会显得更加成熟老练。我的年龄慢慢变化,而角色也会跟着一起成长起来。”

《芝加哥》作为全球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的复排版音乐剧,百老汇和西区历史上演出时间最长的美国音乐剧而享誉全球。它荣获6项托尼奖,2项奥利弗奖,1项格莱美奖。《芝加哥》是百老汇音乐剧舞蹈的集大成者,它展现了一个被镁光灯、雪茄和爵士乐包围的美国幻景。演出现场有一支由12位乐手组成的爵士乐队,如陪审团一般,与舞台布景完美契合。乐手们演奏精湛,与演员配合默契,将演奏与表演配合得天衣无缝,用爵士乐让人仿佛置身于上世纪20年代的风城芝加哥。

据悉,此次《芝加哥》杭州站是巡演的收官站,演出从1月17日开始,将会有为期四日的精彩演出。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2019年1月17日晚,百老汇原版音乐剧《芝加哥》在杭州剧院盛大首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