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问世间“晴”为何物 直教人“赶紧晒晒”(组图)
发布时间:2019-01-17 10:37:14 Thu  来源:杭州网


在杭州市区核心地段的某高端楼盘,趁着久违的阳光,居民们纷纷晒起了被子。

1月17日,时隔近一个月的太阳终于“露出了脸”,杭州绵绵阴雨天也暂时告一段落。

对于这2019年的第一缕阳光,杭州人民“喜大普奔”,不少市民更是不舍得浪费这一丝阳光,把家里该晒的被褥、衣服,统统晾晒消毒。

今天的太阳,可以算得上2019年的第一缕阳光了。

杭州人民“喜大普奔”迎接阳光。

杭州也出现了久违的蓝天。

阳光的出现,感觉一切都变得更加美好。

不少市民更是不舍得浪费这一丝阳光,把家里该晒的被褥、衣服,通通晾晒消毒。

晒完家里的被褥、衣服,接下来终于可以安心出门了。

晴天、暖阳,晒完家里,大家按奈不住激动的心情,带上孩子、老人,约上朋友、闺蜜纷纷赶来西湖再次开启了“晒晒晒”的模式,“晒字”、“晒自拍”、“晒心情”、“晒美景”接下来跟随记者一起到西湖加入“晒晒晒”的行列吧!

“晒字”老人西湖边练起毛笔字。

“晒心情”面朝西湖享受阳光。

“妈妈,你摆一个漂亮的动作”双胞胎女儿为妈妈拍照留念。

“晒自拍” “1.2.3 茄子!”母子俩与西湖合影留念!

“晒太阳”趁着暖阳,许多市民带着老人出来晒太阳。

“晒风景”游客纷纷上船欣赏西湖美景。

“晒照片”俩闺蜜西湖边开启自拍模式。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闫雨婷  编辑:徐洁
1月17日,时隔近一个月的太阳终于“露出了脸”,杭州绵绵阴雨天也暂时告一段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