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海外联谊会在深举行2019年迎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1-13 20:47:19 Sun  来源:杭州网

1月12日,杭州海外联谊会在深圳举行2019年迎春团拜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新华和杭州海外联谊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自港澳台海外的300多名乡贤、朋友欢聚一堂,畅叙乡谊、共话发展、共迎新春佳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杭州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俞永明主持。杭州旅港同乡会荣誉会长、香港大学原校长徐立之等嘉宾应邀莅会。

陈新华在致辞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参加团拜会的嘉宾、同乡、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广大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致以新年的祝福。陈新华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杭州全面推进拥江发展、三化融合、文化兴盛、改革攻坚、民生福祉、强基固本等“六大行动”,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全市经济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城市国际化持续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取得新突破,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环境生态持续改善,民生保障不断加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港澳台海外乡贤朋友们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

陈新华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开启新征程的第一年。杭州将围绕“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决策部署,聚力改革开放、动能转换、协调发展、美好生活、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继续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努力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陈新华热忱希望和欢迎广大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更好地参与杭州各项事业的发展。

杭州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杭州旅港同乡会会长徐道睦,杭州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杭州市台商协会常务副会长周鲍华、全挪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马列等分别在会上致辞,盛赞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大家无论身在何处,都心系祖国、情牵桑梓,愿意为家乡杭州发展倾情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