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家和万事惊》杭州路演 电影以小见大演绎社会百态
发布时间:2019-01-13 14:21:58 Sun  来源:杭州网

电影《家和万事惊》杭州路演现场

杭州网讯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吴肇轩、蔡颂思、林雪、林子聪、李璨琛、孔令令等主演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将于1月18日上映。

1月12日,电影《家和万事惊》杭州路演活动开启,主演张达明空降杭州与现场影迷一起互动交流。

《家和万事惊》引港片迷集体狂欢

张达明惊喜现身引爆全场 

《家和万事惊》改编自张达明曾荣获香港演艺发展局杰出创作剧本大奖冠军的舞台剧,电影主要讲述了一家五口在面临生活中各种高压问题时,唯一能舒缓焦虑的窗外海景被一块广告牌所遮挡,为了反击广告牌主人,在崩溃边缘的众人做出一系列疯狂的计划反击广告牌主人。很多观众看完影片之后认为影片中的折射出现实的问题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活动现场

影片融合了很多荒诞元素,聚焦社会日常压力,同时折射现实问题。影片身兼监制、编剧和主演的张达明在现场与观众们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影厅内一度掌声雷动,经久不息。他表示,可以将自己之前的作品搬上大银幕十分激动,也希望大家可以从中获取生活的答案,成为不负自己、不负家庭的人。

据悉,电影《家和万事惊》将于1月18日正式上映。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李建刚
1月12日,电影《家和万事惊》杭州路演活动开启,主演张达明空降杭州与现场影迷一起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