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有玩,有货,又够味儿 第十届中国年·年货节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1-12 13:25:18 Sat  来源:杭州网


“过了腊八就是年”,明天就是腊八了,杭州的年味越来越浓,市民开始忙活着准备年货了。实惠又正宗的好年货哪里淘?可以去一趟浙江食品市场。

近日,由现代联合集团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年·年货节在位于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的浙江食品市场正式拉开大幕。

在浙江食品市场会展中心的门口,来自全国各地的道地传统年货一字排开,各式产地直销的南北年货限时特价销售。这是中国年·年货节迎来的第十个年头,也是现代联合集团30周年庆的系列活动之一。年货节将持续到1月20日。

年货节期间,现代集采推出了众多特价年货,如富义仓2.5kg的五常生态米原价45元秒杀价27元,5L的金龙鱼花生浓香食用调和油原价50元秒杀价30元,108g的百草味开心果原价22元秒杀价15.4元,2.5kg的金牌火腿原价258元秒杀价155元,原产澳大利亚的克丽缇娜酒庄罗基湾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原价70元秒杀价45元,6kg/框的湖南贡柚原价100元秒杀价70元。

美食小吃一直是年货节最吸引人气的板块。和往届年货节一样,会场外依然有美食小吃一条街。

今年的四海美食齐聚各国地域风情主题,有日本寿司、章鱼小丸子、印度飞饼、韩式辣炒年糕、巴西烤肉、西班牙香肠、墨西哥卷饼等各国纯正口味的美食,此外,还有各种甜品、彩虹果饮、正宗叻沙等网红美食和抖音上超火的美食也来到了年货节现场。

更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的年货节美食板块每天将持续晚上10点。1月13日这天,也就是农历腊八节,由灵隐寺熬制、富含祈福善念的腊八粥也将在活动现场派发,这也是年货节每年的传统。

年货节一直是集年货展销和年俗文化展示于一体的大型盛会,万福迎春——也就是文化板块自然也是年货节的重头戏之一。

今年,来自现代画院的众多书画家将在年货节现场书写春联和各种字幅派送给市民,为大家带去新春的喜气。著名书画家何水法也提前写好了福字和春联,年货节组委会印刷了数千份在年货节现场一并派送


作者:记者 颉月娇 通讯员 瞿哲  编辑:王帆
近日,由现代联合集团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年·年货节在位于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的浙江食品市场正式拉开大幕。美食小吃一直是年货节最吸引人气的板块。更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的年货节美食板块每天将持续晚上1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