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告别550米黑,西溪河要亮起来了!
发布时间:2019-01-12 10:19:59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半夜归家,没有路灯,回家的暗路让人心慌慌。因为类似的担心,整治一新的河边游步道往往到了晚上就漆黑一片,难免让人觉得有点可惜。

今年,这里要亮起来了!

这次增亮的河段地处保俶北路,南起天目山路,北至上宁巷,总长约550米,河道东侧是一条宽约1.5米-2米的游步道,西南角公园,景观以乔木、灌木为主。目前无任何形式照明,对夜游、健身人群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本次功能性照明设计采用单侧安装,安装LED-20W庭院灯,灯具间隔18米。采用的灯具选用寿命长、光效高、耗电量少的环保型LED产品,整个项目夜景的控制系统应实现电脑智能一体控制,由市亮灯集控中心统一控制,方便日后维护及管理。

目前设计方案已通过市亮化办的专家会审,下一步将进行施工准备,相信不久后,夜晚的西溪河游步道不再黑暗!

作者: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李敏吉  编辑:王帆
​这次增亮的河段地处保俶北路,南起天目山路,北至上宁巷,总长约550米,河道东侧是一条宽约1.5米-2米的游步道,西南角公园,景观以乔木、灌木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