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正式挂牌
发布时间:2019-01-11 20:41:11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卫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阳作军,共同为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揭牌

1月11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正式挂牌

杭州网讯 1月11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正式挂牌。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卫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阳作军,共同为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揭牌。

在挂牌仪式之前,召开了市科技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朱崇敏副局长主持。冯镭副局长传达了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杭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方案》和《关于市科技局“三定”要素框架的函》。阳作军局长作了市科技局机构改革动员部署。

根据《杭州市机构改革方案》,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职责、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引进国外智力和外国专家管理职责整合,组建杭州市科学技术局。

也就是说,杭州市科技局除了承接杭州科学技术委员会原先的职责外,还整合了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引进国外智力和外国专家管理职责。另外,科学技术委员会原先的市知识产权局将划入到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地震处划归杭州市应急管理局。

“重新组建市科学技术局是市委市政府从全市机构改革大局和全市科技实际工作需要出发,经过通盘考虑和审慎研究后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对全市科技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阳作军表示。

下一步,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机构改革的各项工作要求有序推进,抓紧做好职责交接,稳妥开展人员转隶,高标准编制“三定”方案,确保本部门机构改革工作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作者:记者 郑媛 通讯员 姚炳兴  编辑:陈焕
1月11日,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正式挂牌。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卫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阳作军,共同为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