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民政局党员赴淳安县界首乡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1-11 14:12:36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杭州市民政局各支部党员一行前往淳安县界首乡周家村、云濛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他们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询问起困难户的身体情况和就近医疗资源建设等问题,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送上了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当天下午,在周家村礼堂内侧,人头攒动,一场为周家村村民准备的文化大宴已经拉开帷幕。军休三中心书画组的老干部们泼墨挥毫,挥斥方遒。上百幅承载着厚厚情谊、饱含着浓浓春意的春联佳作伴随着墨香送到了村民的手里。十余名老书法家奋笔疾书、手腕翻飞都赶不上村民的热情如火,原本两小时的活动一再推迟,直到天色渐晚、华灯初上,春联纸都用尽,人群才渐渐散去。

礼堂的外侧同样被寻医问诊的村民挤得水泄不通,来自军休三中心原117医院的10余名各科老专家和推拿医院的医护人员,为大家带来了量血压、测血糖、推拿、针灸等服务,更可为大家提供外科、内科、骨科、肝胆脾等方面的专业咨询。老专家们除了一对一答疑解惑,还从专业角度,对心脑血管患者提出意见和建议。

“这是送到家门口的专家门诊,平时100块都挂不到号的,回答的很仔细,谢谢谢谢。”淳朴的语言中透露出村民内心的喜悦,也是对义诊活动最大的褒扬。

作者:记者 楼子璇 通讯员 裘毓璟  编辑:陈焕
杭州市民政局各支部党员一行前往淳安县界首乡周家村、云濛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