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酒后扬言单挑110 狂男喜获十日拘留
发布时间:2019-01-10 13:13:12 Thu  来源:杭州网

“我不报警,我要挑战110,我一个人要单挑派出所……你让派出所来找我。”12月10日晚19时30许,一名男子拨打淳安县公安局110报警电话,接警员再三追问事由,可报警人一张嘴就是说要“打”民警。

“刚开始我以为他是要给民警打电话。”接警员王喜梅回忆,“我们这里经常接到群众说要找某某民警,很正常。可后来越听越不对劲,于是马上报告了指挥长。”

“你们要抓我是抓不到我的,(因为)你们找不到我。”当晚,该男子似乎不见民警誓不休,持续拨打110电话。

这是一起典型的恶意扰乱110接处警秩序的案件。接到报告后,当班指挥长立即会同情指联勤中心的民警开始研判,并锁定了嫌疑人范围。

11日中午,青溪派出所民警在文昌镇潭头村一建筑工地发现了嫌疑人。民警询问该手机号码是否为其所有时,其坚决否认。然而当民警拨通该号码时,这名男子口袋中的手机却“不争气”地响了起来。

经查,该男子姓袁,58岁,安徽涡阳县人,工作之余,经常喜欢喝点酒,喝醉酒后就拨打110。今年12月份以来,已经有十余次无故拨打110电话的记录。

12月11晚,袁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淳安县公安局依法处以处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严旭恒  编辑:徐洁
12月10日晚19时30许,一名男子拨打淳安县公安局110报警电话,接警员再三追问事由,可报警人一张嘴就是说要“打”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