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年春节前后杭州往返这些城市票价6.5折
发布时间:2019-01-08 18:02:47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经常乘坐火车出行的朋友要注意了,今年部分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始打折了!昨天(1月7日),上海铁路局公布了2019年春运临客票价折扣信息。

部分方向临客票价,在现行票价基础上实行6.5—9折优惠,主要是春节前开往杭州、春节后离开杭州的班次,有需要的旅客可以重点关注下。

杭州往返各地部分打折车次

春节前后完整的车票打折信息(图片信息来自上海铁路12306官网微信)

有需要的旅客可以登录12306官网或者官方软件查询相应的日期,找到打折车票并预定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具体折扣信息以官网为准,更多打折信息可在官网查询。

作者:记者 方建飞  编辑:徐洁
经常乘坐火车出行的朋友要注意了,今年部分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始打折了!昨天(1月7日),上海铁路局公布了2019年春运临客票价折扣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