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吓人!杭州一男子托朋友通知人取他的器官
发布时间:2019-01-08 16:27:18 Tue  来源:杭州网


2018年12月31日晚,杭州一女子收到一个要好朋友的微信定位,还有语音:“姐,让他们来取我的器官,我已经签署了器官捐献了……”

21时11分,萧山宁围派出所接,接到了女子打来的报警电话。

听到警情,值班民警顿时吓了一跳,王忠伟更是一个箭步冲出值班室跳上警车,“这个地方我熟,快!”

凭借着对辖区地理位置的了解,王忠伟很找快到了报警人提供的位置。并在村道边发现了一辆白色轿车。

王忠伟上前一看,车内驾驶位上躺着一名男子,敲击车窗却无人应答。

此时,他的心已经提到了嗓子眼。于是一把拉开了车门。浓烈刺鼻的烟味扑面而来,驾驶位上的男子脸色发黑,毫无知觉,旁边还摆放着一个烧得正旺的炭盆。

男子瘫在车上

王忠伟立即指令同事打开所有的车门,取出碳盆,拨打120,并试着唤醒男子。

一段时间后,男子渐渐有了意识。王忠伟等人悬着的心才放下。

随后,该男子被送往萧山医院医治。经医生抢救,男子脱离了危险。医生表示,如果再迟10分钟发现,很可能就没希望了。

虽然命捡回来了,但男子还是很消沉。

男子姓刘,今年33岁,来自江西。平时在做点小本生意,但是做啥亏啥,再加上性格内向,渐渐地失去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于是,他先在支付宝上登记了器官捐献意愿,随后,买好了一箱碳放在车内。

终于等到了跨年夜,他漫无目的地开着车,不知不觉地开到了萧山宁围的一条村道上,觉得很幽静,于是就将车停好,发了一条信息给自己的朋友后,点着了木炭……

车内的炭盆

刘某醒来后,王忠伟一路陪着他,不停开导他,并把自己的号码留给他。

虽然依旧低落,刘某也被王忠伟的真诚所打动,最后也表示,以后有打不开的心结会找他。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 杨勇 叶文婷 张科顶  编辑:徐洁
什么情况!杭州一男子竟托人报警,让人去取他的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