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主城区瓶装液化气供应统一品牌提升服务
发布时间:2019-01-08 13:55:11 Tue  来源:杭州网

3月1日起,杭州主城区瓶装液化气供应将实现同一品牌,统一配送。

杭州瓶装燃气市场经营企业联合成立百江能源。

杭州网讯 3月1日开始,杭州市主城区瓶装液化气供应将实现同一品牌,统一配送,统一安检,统一电话。

为了革新瓶装燃气的传统管理模式,巩固瓶装燃气销售管控工作专项整治成果,杭州燃气集团、中国燃气主导,集中整合优势资源,将主城区4家液化石油气经营企业百江、中天、上泗、之江进行整合,联合成立杭州百江能源有限公司,推动杭州市主城区瓶装液化气供应转型升级,整合后的百江能源将以全新的管理模式,提升瓶装燃气市场的规范化、集约化、品牌化。

杭州主城区瓶装液化气有在用用户20余万户,钢瓶40余万只,新组建的百江能源有配送机动车40余辆、非机动车百余辆,下属供应站30个,年销量50000余吨,客服热线95007全天24小时为客户提供预约送气、业务咨询、投诉建议、应急抢修等服务。

气瓶销售电子标识管理系统,实现气瓶从充装、销售、配送、到使用全过程的信息可追溯,建立起由“经营公司-配送点-配送人员-用户-检查维修-监管宣传”构成的六级网络,实现闭环式管理模式,开启“智慧燃气”创新服务。

百江能源同时推出“十项承诺”:入户安检达双百、安全意识再提升、规范市场助新力、便民供气无盲点、配送服务我保证、最多跑一次 服务再创新、互联网+服务便万家、温暖热线优服务、真情服务进社区、关爱帮扶惠民心,打造规范化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安全、清洁的燃气和一站式服务,延伸服务链条,传递高品质的生活和服务理念,惠及广大群众。

作者:记者 陈焕 沈达  编辑:徐洁
3月1日开始,杭州市主城区瓶装液化气供应将实现同一品牌,统一配送,统一安检,统一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