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又一个专窃女性内衣蟊贼  他想将住所打造成女性衣物“展览厅”
发布时间:2019-01-07 15:51:54 Mon  来源:杭州网
窃贼住所一堆女性打底裤

仅有十平米左右的狭小房间内,堆满了数十件各类女装,牛仔裤、打底裤、文胸、内裤……让人想不到的是,房内住着的是一名49岁的中年男子。


窃贼偷窃的女性内裤
31件女性内裤


近日,余杭公安分局仓前派出所警力抓获了一名奇葩小偷,这名小偷不偷现金、贵重物品,专门偷女性衣物,各种款式颜色应有尽有,试图将自己的住所打扮成女性衣物“展览厅”,有的还 “收藏”在自己的枕头底下。

2018年12月30日12时许,余杭仓前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仓前街道某饭店外偷晒晾的衣物,行窃过程中被群众发现后仓皇逃走,邻里群众一路追赶,最终还是让偷衣贼逃跑了。

第25件内衣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取证,对此案展开调查。同时仓前派出所视频组立即调取周边监控点视频,发现嫌疑人是夜里潜入仓前街道后巷盗走衣物的,民警通过监控追踪迅速锁定了嫌疑人,于1月3日下午在仓前街道灵源村某工地宿舍内近抓获嫌疑人王某,并在其家中发现了大量偷来的女性衣物。遂将盗窃嫌疑人王某某带回所内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王某(男,49岁,河南人)对其盗窃他人衣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王某交代,其从河南老家来杭后一直在工地干活,平时爱喝点小酒,老婆不在身边,自己感到寂寞。

去年夏天,有一天傍晚下班后喝了一点小酒晕乎乎的,看到工地宿舍区女工晾着衣物,就把它带回了家,回到家独自“欣赏”一番,心满意足后,再把衣物藏好。

第一次成功后,自己胆子越来越大,近期又连续9次盗窃女性衣物。

目前,该王某已被余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陆丽佳  编辑:陈焕
仅有十平米左右的狭小房间内,堆满了数十件各类女装,牛仔裤、打底裤、文胸、内裤……让人想不到的是,房内住着的是一名49岁的中年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