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商场搞促销搞 这对姐妹“疯扫货”  兜来兜去还是被逮
发布时间:2019-01-07 08:52:33 Mon  来源:杭州网

办案的警官说:“很明显,她们路线是经过严密的设计过,从拱墅、上城下城、余杭然后再到江干,打枪换一个地方作案方式。”

有句俗话,再狡猾的狐狸最终还是逃不过猎人一双眼睛。

2018年12月29日下午19时许,杭州江干区公安分局接到一起报案:据事主黄某叙述,自己是商场的员工,清点货物时发现店里少了三件羽绒服,在跟其他同事确认没有记错之后,就急忙打电话报了警。

据办案民警介绍,三件羽绒服均属于品牌服装,因为店家促销搞活动,价值差不多四五千样子。但民警还是第一时间展开调查。这一调查不要紧,发现背后故事一言难尽。

警方通过快速侦查,迅速锁定两名女性嫌疑人义某和周某。

据现场监控记录的画面显示,两人进店里后,东瞅瞅西摸摸,中间还轮番上阵跟服务员搭讪聊天,趁服务员分散注意力之际,两人在没有付钱情况,便拿着衣服走出店门。

估计是嫌衣架不好处理,两人同时居然衣架取下后留在店内。侦察员继续追踪,很快找到了两人的落脚点,来了个人赃并获。

警方进一步调查后发现,这对“小姐妹”在其他地方也有同样的行为。而且就在前不久。

进一步了解获悉,两人的作案轨迹是这样的,先是在杭州最为繁华的上城和下城商业区作案,得手后继续作案时,改为拱墅、余杭等区。

仅这样,那本案也没什么意思。重点还在警方后面的进一步调查发现。

这两姐妹,其实早在前几年前,就有类似作案,当初以扮演孕妇的形式来盗窃,因案件标的较大,受法律惩罚。

目前,两人均已被江干警方刑事拘留,为自己“不花钱”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作者:记者李建刚通讯员孙斌 许雷阳  编辑:汤翀
乘着商场促销搞活动这对姐妹“疯狂扫货”,兜兜转转结果还是被警察逮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