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世游赛5条接驳专线 末班车时间为22:00
发布时间:2018-12-14 12:05:00 Fri  来源:杭州网

自12月11日起,杭州公交集团全面启动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公交保障工作,世游赛5条接驳专线3日来共发放班次3971个班次,安全运送观众40557名。接驳车辆配车充足,周转有序,得到了国内观众和外国友人的点赞。

为了确保广大市民乘客更好地观看比赛,杭州公交集团再次温馨提示广大观众:本次世游赛接驳专线共5条,凭票免费乘坐,分别从地铁1号线江陵路站、地铁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市民中心和利二路的赛事换乘中心始发,奥体博览城晚上整体服务结束的时间为22:00,后续仍会留有应急车辆,确保将每一位观众安全送回,为大家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安全的公共交通服务,请广大市民乘客安心观赛。

作者:都市快报首席记者 魏奋 通讯员 诸杰  编辑:朱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