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世游赛一领队带队参赛途中手机丢失 万分焦急时一个电话令他惊喜……
发布时间:2018-12-13 22:39:4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杭州2018年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赛事正酣。

12月12日晚上18时20分许,在世游赛国家队住地北辰大酒店,由萧山公安派驻的安保工作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安全巡查

执勤民警袁更生、郑昂梁突然接到位于酒店一楼大堂安检工作人员赵敏的讯息,称捡到一部VIVO手机。

安保人员发现丢失手机并上报

得知这一消息后,执勤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处置。与此同时,在安保指挥部坐镇的萧山区公安分局局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立即指示以最快速度联系失主,对方很可能是世游赛嘉宾或者工作人员,手机丢失万一影响到赛事工作就麻烦了。

据安检员反映,手机当时是放在酒店大堂一个茶几上面。正在民警全力寻找事主时,突然手机铃声响起。

接通电话后,对方表示自己是一名领队,刚从酒店出发将运动员送至“小莲花”比赛现场,结果途中发现手机不见了。

因为队内工作要靠手机联络,手机里也有不少重要资料,情急之下,这名领队拿其他手机拨打自己的号码,结果令他惊喜。

得知这一情况,民警立即通知其来酒店领取,在核实身份后,将手机交还给对方,当时,这名领队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袁生手机交还失主

虽然这样的“小事”对安保团队来说是举手之劳,但却是每一名安保工作人员一丝不苟,从每一个环节、细节入手,为国家队提供最贴心优质的保障服务,让健儿们和他们的团队全力参赛没有后顾之忧的真实写照。 

本次世游赛期间,中国游泳国家队共计87名嘉宾入住北辰大酒店,萧山区公安分局派出北辰住地安保工作团队,于12月6日便提前进驻酒店。在分局领导坐镇指挥带领下,根据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的统一指挥和部署,安保工作团队通过加强工作对接,落实安全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期间,全体安保团队成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平均每天工作14小时以上,确保了北辰住地整体安全有序以及世游赛嘉宾住宿、出行绝对安全。

安保警力铲除积雪,保障道路畅通

安保警力在相关场馆和附近路段逻

每天一大早,执勤队员就守候在酒店一楼大堂进行安检并维持秩序,确保嘉宾和运动员们正常出行,安全归来。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叶文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