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举行“走亲连心”话发展暨电竞小镇新生代企业家联谊分会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3 17:12:40 Thu  来源:杭州网

12月12日上午,下城区举行“走亲连心”话发展暨电竞小镇新生代企业家联谊分会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全体参与活动的领导和企业家们参观了电竞小镇的比赛场馆和相关企业。

12月12日上午,下城区举行“走亲连心”话发展暨电竞小镇新生代企业家联谊分会揭牌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为联谊分会揭牌并讲话。区文创办、科技局、文广新局和审管办、石桥街道党工委、电竞小镇有关负责人以及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和电竞小镇分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钱勇华主持活动。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飞就做好“走亲连心”活动对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电竞小镇分会工作提出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熟悉政策,抢抓机遇,再掀民企发展新高潮;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对接,全力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大发展;区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电竞分会要强化平台功能,发挥作用,牵线搭桥,把电竞分会运作好”的要求。

同时,黄飞就下一步电竞小镇分会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凝聚好,加强会员间的沟通交流,不断增进思想共识;二要联谊好,开展有意义的联谊交友,不断增强感情纽带;三要合作服务好,以组织为平台,征集广大会员的意见建议,为促进电竞企业健康发展多做实事;四要展示好,更好地体现现代国际一流城市面貌和核心城区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良好企业形象。

区文创办、审管办、科技局、文广新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就开展好服务工作作了政策宣讲。他们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好职能部门作用,千方百计为企业特别是电竞这个新兴产业提供政策咨询、审批办理、解难答疑、工商办理、现场指导等服务,努力做好“最多跑一次”,为企业发展和振兴下城经济作出贡献。

揭牌仪式后,全体参与活动的领导和企业家们参观了电竞小镇的比赛场馆和相关企业。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项明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