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浙江小伙徐嘉余:谢谢家乡父老给我的鼓励 接下来将全力以赴冲击冠军
发布时间:2018-12-12 21:15:37 Wed  来源:杭州网


“第一次作为东道主在家门口进行比赛,赛前其实给了自己很大的期望,可能最后到边的时候没有处理好,很遗憾没有拿到冠军。”在刚刚结束的本届世游赛(25米)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浙江小伙徐嘉余以49秒26的成绩获得银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甲鱼”向媒体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比赛感受。他说,今天虽然拿了银牌,但还算正常发挥,也是目前自己在短池游泳比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了。今年,全世界高水平游泳运动员云集浙江杭州,作为东道主,徐嘉余表示自己很开心和他们较量,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调整好心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冲击冠军。

在刚结束的比赛中,观众看到,当徐嘉余游到终点时,一旁的美国泳将墨菲和“甲鱼”有简短的交流互动。徐嘉余告诉记者,当时墨菲正在问他这是不是你的家乡,他回答道:是的。紧接着,“甲鱼”笑着对记者说,自己英语不大好,希望接下来可以好好学习英语,和国外的选手进行更多的技术交流。

“甲鱼”说,这次在家门口比赛深深感受到了家乡父老对自己的喜爱和支持,发现自己的粉丝好像比想象中要多,大家的呐喊助威他都听到了,这些声音给了自己很大的激励,接下来会好好准备,冲击冠军,努力不让大家失望。

作者:杭州网记者 曹青青/文 王川 钟南海/图  编辑: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