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温州大男孩李朱濠豪气回应:“希望为中国再添一金!”
发布时间:2018-12-11 21:54:26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在12月11日晚结束的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温州小将李朱濠以1分50秒39的成绩获得铜牌,为中国队在本届世游赛(25米)中夺得了首枚奖牌。

在赛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面对记者的镜头,这位90后温州大男孩显得有些羞涩。其实早在2016年,李朱濠就成为了网红。里约奥运会时,他曾表示自己不适合200米蝶泳这个项目,而今天,他自豪地说:“感谢自己没有放弃这个项目。”

采访现场,杭州网记者也向李朱濠提了一个问题:“接下来的比赛你会如何应对?会突破自我吗?”“我想只要把训练做到极致,那么相信在比赛中都会一一表现出来。也希望能为中国队贡献一枚金牌。”我们预祝李朱濠在明天的男子100米蝶泳和13日的男子50米蝶泳比赛中勇夺金牌!

作者:杭州网记者 颜君如 钟南海  编辑: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