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点赞、嘚瑟、送爱心……傅园慧模仿世游赛吉祥物奇力代表杭州欢迎您!
发布时间:2018-12-10 15:47:21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呆萌的小身躯、水汪汪的大眼睛、胖脸颊闪出的红晕、灵活的触手,时而嘚瑟乱窜、时而安静乖巧、会哭会笑还会害羞……前段时间,由杭州网设计的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的吉祥物小水母奇力的表情包出炉,可谓萌化人心,受到广大网友下载和好评,这不,“洪荒少女”傅园慧也展开了奇力模仿秀。

嘚瑟的时候耸耸肩,张开双臂作大展宏图状表示点赞……只见傅园慧用手比划耶的手势以示胜利,高举双手围成爱心,两手OK表示没问题,各个动作惟妙惟肖,面部表情管理得心应手不在话下。

对于傅园慧来说,世游赛落户杭州,是亲切、是幸运。杭州是家乡,是自己土生土长之地,是最能放下包袱和放开自己的温暖之处。对家乡,人们都倾注过最多的感情和心绪,将至安放在心中最温暖的位置。踏上这片热土,斗志和力量都已蓄到满格,谁不想在家门口一展英姿,载誉而归,一场大赛即将打响。

紧张训练之余,赛前聚在一起交流的时光尤为珍贵,活动能帮助运动员适当减压,傅园慧实力模仿表情包,彰显自身可爱之处之外,也用以自己友好的姿态欢迎百姓游览杭州,欢迎外宾到访杭州,欢迎世界瞩目杭州!也希望傅园慧在未来一周的赛事中像奇力一般会为自己和同伴加油呐喊、会因获得好成绩开心到咧嘴、会对即将踏上的赛场胸有成竹。赛事即将展开,祝愿中国队捷报频传!


作者:记者 楼子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