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雪天路滑女子骑车摔伤 巡逻特警伸出援手
发布时间:2018-12-09 15:24:10 Sun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杭州网讯 12月9日12时25分左右,杭州市特警支队机动五大队一中队特警队员罗子华、王坚、葛琪、储国宝在市民中心周边巡逻,发现一女士躺在路上痛苦呻吟,在询问本人及周围围观群众后得知,该女士是骑电动车带孩子来上课,因路面有积雪湿滑导致电动车侧翻摔倒,其右腿和骨盆剧烈疼痛,不能移动。

特警队员一边进行安慰一边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由于路面湿冷,特警队员为其头部和腿部垫上警用装备避寒,并在后方摆好分道筒,警示后方来车注意安全。

约十分钟后队员们将救护车引导至现场并协助医务人员将该女士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得到了周围围观群众的一致好评。

特警支队直属机动队将雨雪灾害天气防御工作与当前重大活动期间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各巡组在加强重点区域、部位巡逻值守的同时,密切关注雨雪天气下社会面情况和突发事件应对,积极开展巡逻盘查、隐患排查、秩序维护、为民服务等工作。两日来,盘查人员3658人次、为民服务82起,坚决履行了工作职责。

作者:通讯员 陈亦默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