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电影里贩卖毒桥段在杭州上演   毒贩很狡猾但还是被抓
发布时间:2018-12-06 17:12:44 Thu  来源:杭州网

聪明人好学习,好好努力一般都会成为成功人士,但如果用错地方,结局可就不一定了。比如,下面这位老兄,看电影都能学一些东西,用在了这里,结果让碰过的人都进了班房。

凌晨两点的杭州寂静,伴着黑暗,上塘派出所的民警已经在良渚的街角蹲点了三个小时了。

11月的深夜已经刮起了入骨寒风,连绵细雨一滴一滴逐渐洒落在他们脸上、身上,浅色的外套也渐渐深了颜色。

抹了一把脸,说“差不多了,上!”,他们几人便如夜间潜行的黑影,沿着漆黑的楼道摸上了4楼——一名吸毒人员的暂住地,睡眼朦胧中,刘某被民警带到了派出所,而他已经是当天抓获的第五名吸毒人员了。

神秘的交货方式

日前,上塘派出所抓获了一名吸毒嫌疑人,通过嫌疑人的口供,民警掌握了他的上家——一名以长期吸贩毒嫌疑人周某的信息。

周某自身以贩养吸多年高度警觉,毒品从不卖给不知底细的人,竟连其同吃同住的女友也不知情。

据买家称,周某从来不与买家打照面,“交易”都约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并且毒品都是装在香烟盒、口香糖盒子中,买家到位后周某便会“路过”,“不小心”将物品遗失,再由买家捡走。

为了抓住周某这个老奸巨猾的嫌疑人,民警几日与其周旋,终于周某才愿意将“货”试卖一次。抓住这个机会,周某在水晶城附近伺机“交易”时,民警当机立断,立即抓住周某。

在他家中,民警搜出了整整34克毒品,分装秤、塑封袋等工具一应俱全,按“市场价值”达一万余元。

面对讯问,周某一言不发,以沉默作答。

一般来说,贩毒人手上一定掌握了一批固定拿货的吸毒人,在持续深挖中,掌握了一批曾在他处购买过毒品的“瘾君子”,这些人里大多都是无所事事的无业游民,有的到了四五十岁还未成家,稍有闲钱就用来购买毒品、吸毒,刘某便是其中一个。

刘某没有工作来源,平时常常混迹于网吧、浴场,没钱了就靠盗窃为生,电脑、手机、电瓶车,甚至白酒等刘某都盗窃过,低价卖到后用来买毒品,维持日常生活。面对民警,刘某说“我早就想过会有这一天,可是能怎么办呢,这东西沾上就丢不掉了。”

目前,周某涉嫌贩毒已被刑事拘留,多名吸毒人员也被行政拘留。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李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