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拱墅·印纪40年”主题摄影展在小河直街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04 16:08:29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拱墅区的变迁,承载着许多人的回忆,生命的诞生与生活的美好栖息在拱墅区的灵魂里。

12月1日-7日,由拱墅区商务局举办的“拱墅·印纪40年”摄影作品展在小河直街开幕。

此次展览自今年11月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杭州市民的500余幅作品,涵盖面广,参与度高;最终,共选出40幅作品参展。这些作品紧扣时代主题,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拱墅区40年巨大变化”为主题,通过新旧对比的艺术表达,凸显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时代特征;从重大事件的珍贵瞬间,到风土人情衣食住行的点滴碎片,用影像的艺术魅力生动反映历史巨变,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拱墅区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image.png

随摄影展同时进行中的还有"拱墅大联动-集章大惠战"活动,拱墅区五大商业特色街区亲密互动:

去大兜路历史街区感受昔日“十里银湖墅”的繁华,听着脚步在青石板上发出声响;

去胜利河美食街品尝美味佳酿,就着周遭人们谈笑风生的烟火气温暖心房;

去小河直街历史文化街区从巷头走到巷尾,老杭州人的生活百态全都在这里绽放微光;

去桥西直街历史文化街区,看百年拱宸桥在日头里温暖了岁月,惊艳了时光;

去信义坊商街走走逛逛,感受一份悠然自得的心境,令人向往。

11月26日-12月25日,拱墅区商业特色街区汇聚N多折扣与好礼,承包你2018年岁末的吃喝玩乐。领取你的特色护照本,让我们一同打卡拱墅区五大商业特色街区,感受老杭州浓浓市井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