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临安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01 16:33:36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1月30日下午,由杭州市临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临安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杭州市临安区体育总会承办的的临安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

运动会闭幕式

推动全民健康 全面融杭发展

区运会是临安体育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基石。近年来,临安区着力打造“美丽幸福新临安”的名片,坚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以区运会为主旋律的各项体育活动赛事。

区运会凝聚了群众对体育事业的热情,对全区的体育事业建设起到带动作用。本届赛事让群众看到了临安对全民健康的重视和全方位“融杭发展”的决心。

排舞比赛

带动全民参与感 谱写体育新篇章

本次区运会设机关部门组、镇街组和青少年组三个组别,鼓励全龄段参与,共有田径、登山、乒乓球、羽毛球、排舞、趣味竞技等14个大项,丰富多样。

排舞比赛

趣味竞技

临安区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式围绕“健康临安,融杭发展”,以运动员为主题,聚焦运动员所获荣耀,充分带动全民参与感,弘扬全民健身体育精神,为此次全区体育盛会画上圆满句号。同时,此次运动会也为临安全民健身的体育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运动会颁奖

作者:见习记者 林舒然 通讯员 周益丹  编辑:郑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