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0月杭州12345效能指数出炉
发布时间:2018-11-30 18:19:12 Fri  来源:杭州网

10月,杭州市“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已出炉:网络单位“效能指数”达标85家,无“黄牌警告”单位。

区县市(管委会)排在前两名的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西湖区。

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人力社保局、市住保房管局;

月承办量100件至2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国土资源局、市建委;

月承办量20件至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教育局、市邮政公司。

每月的“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经由网络单位的按期办结率、回访评价率、综合满意率、重复交办率等指标测评得出。“效能指数”每组不达标且排在后二位的网络单位,杭州市“12345”将书面通报承办单位,并给予“黄牌预警”,同时抄报市考评办。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方璐萍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