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城司机 即日起可在出租汽车集团服务区 免费领取绿豆汤
发布时间:2018-08-02 16:14:50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真爽,给我再来一碗。”浙ATC347号出租车司机林小琴一口气把绿豆汤喝完,还觉得不过瘾,又要了一碗……这一幕就发生在8月2日,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服务区。

司机林小琴又想要了碗绿豆汤

入伏以来,杭州气温一路飙升。目前,杭州在全国“火炉”名单上排第二。普通人站着都觉得疲劳,而司机们却整天穿梭于杭城的各个角落,为乘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感谢他们在高温下的坚守,8月2日,杭州出租汽车集团工会,一早就烧好一大锅绿豆汤,在中午最热的时间,在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服务区,为司机送上一碗冰镇的绿豆汤,送上一瓶矿泉水、一盒冰红茶。

送的哥饮料

同时,也对司机的服务、车容车貌等进行例行检查,确保规范服务不因高温天而下降。

把饮料送进公交车厢

为清洁工送冰红茶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通讯员 俞美娟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