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感受亚运场馆、看3D电影、访钱江新城 “小候鸟”的夏令营快乐无极限
发布时间:2018-07-30 16:59:14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原来待使用的亚运场馆也是中天建的

孩子们观看企业文化宣传片,他们的思绪被拉到1996年的浙江省东阳市。这是中国经济建设的新阶段,中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集团”)抓住改制契机,不断发展壮大,于2001年总部迁往杭州钱江新城。

它以土木建筑、地产置业、全产业链业务、投资与教育为主营业务板块,下辖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张湾中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浙江中天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天氟硅材料有限公司等10多家产业骨干企业。2017年,中天集团完成产值与销售收入920亿元,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强。

刚刚竣工的“莲花”——杭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就是中天集团承建的。于是,一群“小白帽”前往奥体中心,感受“前亚运”时代。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的奥体中心还在等待奥组委接收,塑胶跑道还没铺好,但场馆基本初具规模。“这里大概能容纳八万一千多人,人眼环绕的视角你看不出奥体中心的大,但数一数座位就能发现了。”工作人员笑着说道:“小朋友们,下次到亚运会的时候再来,可能就要排队入场了噢!”

“钱江新城真大,和杭州其他地方比,这里有好多高楼,真漂亮。”在大巴车行驶的路上,恩施的汤爽跟记者说。

看电影

下午,孩子们观看了3D中文版影片《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杭州滨江CGV影城工作人员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山区里的孩子童年更加丰富多彩,给他们和城里孩子一样真实的体验感,一个难忘的夏天。小营员沈志航说自己很开心:我觉得这部电影非常神奇,吃了饼干之后就会变成各种动物。然后吃了碎片之后会各有好几种动物的一部分,很有想象力。”

作者:记者 黃雯晶/文 方建飞/图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