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直飞莫斯科定期航线首开 一周3个往返班次
发布时间:2018-07-30 22:18:02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目前,杭州人去莫斯科,需要在青岛,或乌鲁木齐、广州等地中转,既耗时间、又耗精力。7月30日,记者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北京首都航空”)杭州到莫斯科航线的开航仪式上获悉,杭州直达莫斯科的定期航线将于7月31日起开通,届时该航线每周将执行3个往返班次。

据了解,北京首都航空杭州飞往莫斯科首航航班JD475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09:40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于莫斯科时间15:20飞抵莫斯科谢列蔑契娃国际机场。由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三班,周二、四、六出发。

这条航线的开通后,杭州乃至华东地区的旅客可从杭州家门口直飞俄罗斯,是真正意义上的点对点洲际航线,往返可节省近20个小时的奔波时间,旅游体验度将大幅度提升。

莫斯科,作为俄罗斯的首都,也是亚欧大陆及丝绸之路上重要的航空枢纽。拥有着它独特的韵味,城内树木葱郁,河湖清澈,不时还有几座圆顶古典建筑穿插在现代建筑之中,还能感受到红砖宫墙下的中世纪建筑克里姆林宫尽显威严,老阿尔巴特街充溢着浓浓的吉普赛氛围,几乎每个转角都会遇到街头音乐家在动情地演奏,还有莫斯科国立大学、麻雀山观景台等,一切都等待着旅客去细细品味。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