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5大门类,31门课程!“杭工学堂”暑期培训班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18-07-30 16:21:48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你想体验最潮、最文艺、最实用更是刷爆抖音和朋友圈的课程吗?你想在这个夏天让知识陪伴自己吗?你想免费get新技能吗?杭州市总工会在炎炎夏日给你助力啦~~~赶快来“杭工学堂”2018暑期培训班吧!

“杭工学堂”是杭州市总工会面向全市职工开设的“全公益”“零收费”培训平台。“杭工学堂”2018暑期培训班报名火热开启,31门课程陪你火热消夏。

从8月6日至9月14日,“杭工学堂”2018暑期培训班将在江干区东宁路501号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开设芭蕾、街舞、瑜伽、爵士、现代舞、自由搏击、无器械健身、咏春、女子防身术、花艺、茶艺、布艺、油画、水彩画、禅绕画,篆刻、日语、英语、法语等30多种系列课程。周一到周日,每天都有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课程。

全新建成的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提供强大的硬件支持,内设有丰富、完善的活动场馆、课程教室、排练室、沙龙厅等,每一位学员都能得到各类课程的最佳体验!众多杭城知名教师提供强大软件支持,无尽的知识宝藏等你来发掘!

只要您是杭城在职18-60周岁的职工,均可以通过下载杭州市总工会官方APP“杭工e家”,点击“杭工学堂”进行报名约课。每人限报2门课程,每门课程报满即止,赶紧行动起来吧!

交通指南:

 公交:9/35/81/108/123/304/320路到明月嘉苑三区下车

地铁:1、4号线到“杭州东站地铁站”下车,步行500米

自驾:导航输入目的地“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东宁路501号)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高海伟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