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年薪500万!这家企业开启“星青年”战略 重金储备高管
发布时间:2018-02-02 11:39:48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月1日,海亮集团启动“星青年”人才战略——未来两年,海亮将在全球范围内引进优秀青年人才,集聚和培养企业未来领袖和行业领军人物。

30岁,500万年薪起,浙企重金储备高管

整个计划招募人才超过5000人,包括5名青年管理天才、100名年轻中高层管理人才、100名优秀年轻校长/副校长、150名健康产业专业人才、300名优秀青年幼儿园园长、1000名教育研究人才、1500名留学归来青年人才、2000名国内优秀青年教师。

此次“星青年”人才战略发布会,海亮集团选择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该馆是G20第11次峰会的主场馆,这也暗喻着海亮集团的全球目光以及对人才战略的高度重视。

浙江省、杭州市相关领导,人才交流管理专家及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海亮人才战略发布会。

500万年薪起步,重金储备高管

作为新闻发布会的重头戏,海亮集团5名青年管理天才的招募备受关注——“30岁左右,500万年薪起,充实海亮集团高管团队,满足集团在教育事业、有色材料智造、健康产业三大核心领域的全球战略发展。”

要求“30岁左右,品行端正,诚信务实,勤奋有为,勇于担当,具有超高情商、智商,具备超强领导力、战略思维、运营管理、探索创新等潜质。”

据悉,这5名年轻的管理天才,将在海亮集团战略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担任重要角色。入职后将直接进入集团管理层,作为特别助理,由海亮集团董事局主席亲自出任五位管理天才的职业导师,会同公司高管层言传身教;然后深入集团核心产业一线,通过5年时间立体培养,使其成长为企业未来的商业领袖。

新时代 新战略 新人才

诞生于1989年的海亮,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国际化民营企业集团。至2025年,海亮集团营业总收入力争超2500亿元,进入世界500强企业中游。

教育事业从幼教至高中15年基础教育,包括受托管理学校在内,在校学生力争达到80–100万人,成为全球规模超大、办学与科研实力超强、品牌超一流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

有色材料智造到2025年,铜精深加工产量超200万吨,成为全球最大的铜管、铜棒、铜排加工企业和全球有色材料智造领军企业之一;

健康产业致力于成为涵盖生态农业、养生养老、医疗服务的卓越国际化健康产业集团。

新时代、新战略需要有战略思维和运作能力的全新人才。海亮集团人才先行,提前布局未来,全面实施战略人才储备。在未来两年内,海亮集团将高起点地储备人才资源,全面构筑适应未来战略的海亮人才格局。

据介绍,5000余名青年人才将重点满足海亮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的发展,推动海亮教育研究院和海亮儿童发展研究院的教育科研需求和智力资源库打造,并助力有色材料高端智造和健康产业的研发、管理和运营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今后,这5000余名全球精英作为“优质潜力股”,将被输送到海亮集团各个业务领域,在助力实现海亮战略发展的同时,许多优秀人才也将得到快速成长和晋升,并在海亮集团这个世界级企业平台上实现人生价值。”海亮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曹建国在发布会上表示。

此次“星青年”人才战略发布,是海亮集团根据战略发展制定的首个计划。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通讯员 卢俊君  编辑:徐洁